四個你必需知道的免費圖庫網站

四個你必需知道的免費圖庫

相信作為曾經嘗試過網上設計的人也會知道,圖片素材對於整個設計十分重要,你亦會留意到大多網上相片亦有版權控制,甚至在一些免費圖片素材網站,不會列名清楚圖片版權來緣,因此以下小編會介紹一些高質素的免費圖片素材網站。

首先,第一個推介的網站是Pixabay,是一個全球最大規模的免費圖片網站,提供免費圖片、影片的網站,圖片種類豐富,用戶可免費下載拍攝者所上載的照片,即使是商業用途亦不會受限制。

網站連結:https://pixabay.com/

其次便是Pexels,Pexels內有過十萬張免費圖片,每天都會有新相片上載。Pexels內置一個系統審查用戶所上載的照片,因此所有在Pexels找到的相片都是經過Pexels承認,圖片址有一定質素。而且,每張相片也是有分類,你能輕易找到你想要的圖片。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pexels.com/

另外,Flickr亦允許所有人上傳圖片,並有「公開商用」的選擇,因此網站會有「可商用」、「免費共享許可」的選擇,用戶在挑選照片時也要多加留意,你想要的圖片是否可商用的圖片。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 

最後便是ShutterstockShutterstock擁有過4億張圖檔、影音素材,每月會讓用戶免費下載10張圖片,十張以外便需要額外收費,並不是全免費,但是大多shutterstock的圖片亦是高質量,而且Shutterstock的設計師、攝影師會定期更新不同的圖中設計,每天若200000張。  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shutterstock.com/ 

以上便是4個實用性高而免費的圖片素材網站,希望這些資訊有助你平面設計。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